必赢电子游戏网站顺利完成理论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带队,校督导茅力、张绮两位专家及医教所相关负责老师来我院开展理论教学中期检查工作。学院副院长段磊、教研办主任夏伟、各学系主任、学系秘书及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检查工作。

督导专家检查了学院、学系教学活动相关材料,同时抽取了四门课程及6份毕业论文,着重检查了学业评价材料与试卷等归档情况与毕业设计开展工作。

段磊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新版培养方案调整、学业评价改革落实、教学能力培训、课程“两性一度”建设、本科论文质量监控、课堂师生互动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研究等成果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还研讨了数理、计算机等公共课程自主学习安排、天元班教学改革、计算机考试系统建设等工作。

教务处领导对学院教学常规工作及教学建设成果表示肯定,随后督导专家就教学材料检查情况进行反馈,肯定了学院教学材料齐全,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课程试卷文档及毕业论文归档妥善,过程性考核全面,记录详实。同时指出部分试卷批阅存在签字不规范、毕业论文格式不够规范的问题,勉励我院教师深耕教学工作,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时常进行教学反思,始终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段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了教务处领导专家的检查与反馈,她表示学院下一阶段将以卓工建设为着力点,更好落实到本科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实效上做文章,在细节上下功夫,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扎实有效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